卡熙玎

猫猫与企鹅的小鱼干

【何尚】一见钟情(2)

私设

学生熙✕学生华

(请勿上升正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何九华从刘筱亭那里了解到了尚九熙的家的位置,此时刚好离寒假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,于是,制定好了寒假计划。

  这半个月白白等着可不是何九华的风格,他必须得让尚九熙认识他才行。

  在这之后的日子里,何九华每节课下课都以去找生物老师的名义去5班门口晃悠,就为了多看尚九熙一眼,可是一直没能找机会说上话。不过久而久之,5班的人大多都知道了这是8班的生物科代表。

  又一次,何九华去找生物老师问问题,碰巧生物老师不在办公室,又碰巧只有尚九熙在走廊上。何九华拉住尚九熙:“陈老师(生物老师)呢?”尚九熙被人突然拉住,愣了一下,随后回复到:“他好像有事出去了。”“哦”何九华停顿了一下,又问“那个,你生物好吗?”“还行。”于是,何九华把自己不会的那道题指给尚九熙看,九熙看了一眼就给他讲了。

  “谢谢你啊,对了,我叫……”何九华刚想自我介绍,跟九熙正式认识一下,结果被对方接过话“你叫何九华,8班的生物科代表。天天来这边办公室转,我们5班6班没几个不认识你的。”尚九熙天天听自己班上的一些小迷妹念叨,也就知道了何九华这个人。“对了,我叫尚九熙。”尚九熙刚对何九华说完,上课铃就响了,他们各回了各自的教室。

  这节课下课,何九华没去5班门口晃悠了,而是找到郭麒麟,问他:“九熙喜欢吃什么?”“?你问这个干嘛?你跟他说上话了?”“他给我讲题了!”何九华抑制不住地嘴角上扬。“哦,不过嘞,我确实不知道九熙喜欢吃什么,再说了,你跟他刚认识你就知道他喜欢吃什么,这不是很奇怪吗?”何九华点点头,很明显听取了郭麒麟的意见。

  第二天早自习一下课,何九华就去找了尚九熙:“诶,尚九熙!”尚九熙听到声音,一看是何九华,就走到何九华面前问:“怎么了,昨天那道题没懂吗?”何九华摇摇头:“不是,我是来谢谢你的,想中午请你一起出去吃饭。”“啊?真请我?!”尚九熙一般很少跟人交流,久而久之也就很少有人找他一起吃饭什么的。所以当何九华说出来的时候,他更多的是震惊。

  “嗯,谢谢你昨天给我讲题,所以,你去吗?”何九华就怕他不答应。

  “去,等第四节课(午饭前的最后一节课)下课,你来找我。”尚九熙心想:不去白不去,就当交个朋友…

“好,不许反悔啊。”何九华看尚九熙答应了,立马跑回教室,生怕晚一点尚九熙就反悔跟他说不去了。

  很快,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,一打下课铃,同学们都冲出教室,要么奔向食堂,要么奔向校门,何九华不一样,他奔向了5班,好像怕晚一点儿,尚九熙就跑了似的。

  “尚九熙,走吧。”何九华看到正缓缓往教室外走的尚九熙,却不着急,似乎不怕有的店去晚了没座。

  “那个,何九华,我……”尚九熙话还没说完,就被何九华打断了:“你别说你又不去了啊,为了来找你我等了有一会儿了,这会儿食堂可挤满了。”何九华以为他不去了,吓得心脏碰碰跳啊。“不是,我是想说,要不我们过一会儿再出去,现在人太多了,我…不太喜欢和别人挤。”“哦,那没事了,那你告诉我你想吃什么,我先订单。”“……嗯,我想吃麻辣拌。”尚九熙开口说。“行。”

  五分钟后。

  “好了,现在没多少人了,订单应该也快完成了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两人在吃麻辣拌的时候聊起了天,越聊越起劲,还加上了微信。

  尚九熙觉得,自己又能交到一个好朋友了。可是九熙啊,九华可不只想当你好朋友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码字的一晚🥴

恭喜华哥,和九熙搭上话了呢✌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