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熙玎

猫猫与企鹅的小鱼干

【何尚】一见钟情(1)

私设

学生熙✕学生华

(请勿上升正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等一下,我去生物老师那里交一下作业。”作为8班的生物科代表,何九华必须尽职尽责。

  办公室在5班和6班的中间。何九华和往常一样来到办公室门口,突然看到一个身穿咖啡色风衣的男孩。只是一眼,何九华却发觉自己心跳加速,奇怪的感觉顿时涌上全身。男孩走进了5班,消失在了何九华的视线里,何九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

  送完作业回到教室,何九华就坐在位置上发愣,心思全在男孩身上。

  “大华?九华?何九华!”“啊?”何九华看着身边喊他好几声的郭麒麟终于反应过来了。“你怎么回事呢,送个作业回来就跟走魂了似的?”张九南也凑过来问,“咋了,被批了?”“去你的,我又不是你。”转头看向郭麒麟,“大林,你中午跟我一起出去吃不,我有事要问你。”“哟,什么事儿啊,我都不能听?!”张九南一脸疑惑,心想着这人绝对有事。“九南,下午放学我请你俩吃一顿,请你把问题烂肚子里。”“不用请我,我会把问题烂肚子里的。”张九南看着何九华的眼神属实觉得可怕。

  转眼到了中午。“大华,是什么事能让你主动请我吃午饭?!”“你之前是5班的?”何九华没有正面回答他。“对啊。”郭麒麟更疑惑了“5班的人都认识吗?”九华再次提出疑问。“都认识,到底怎么了?”郭麒麟心想:5班有人惹他了?不能啊,就老邓(5班班主任)那么管着,不可能有人惹事啊!“别猜了,午休带你去看。”何九华打断了他的猜想。

  午休有一个多小时,每个人都必须睡半个小时才能出教室,所以在午休半个小时之后,何九华立马拉着郭麒麟来到5班门口。

  “就是那个。”透过窗户看,趴在桌上画画的男孩显得十分慵懒。“他啊,叫尚九熙,朋友一大堆,深交没几个,到好像有人说他之前和7班的秦霄贤谈过,不过我是不信,毕竟他不怎么理不熟的人……”何九华没听他说完,径直走向7班。

  午休已经过了半小时了,班里没有老师守着,何九华直接走进了7班,把还在睡梦中的刘筱亭拽出了教室。

  “谁啊!”刘筱亭刚想发飙,一看是何九华,立马变脸,“华哥,有何贵干啊?”“秦霄贤是你兄弟?”何九华直接问。“他是我发小,他是哪一点惹到你了吗?”刘筱亭小声回答又小心翼翼的问。“他之前谈过恋爱吗?”“没有。”刘筱亭很疑惑,为什么何九华要问这种问题。“那你认识尚九熙吗?”何九华切换话题。“认识啊。我,秦霄贤,尚九熙,小学一个班的,经常一起回家。”“你知道尚九熙家在哪?”何九华又一次问出让刘筱亭疑惑的问题:“?”何九华又问了一遍:“知道吗?”“呃……在××路×××号……”刘筱亭在极剧的压迫下不得不说出来。

  “谢了。”何九华撂下一句,转身走回教室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芜湖,华哥要开始制造偶遇了呢🤭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