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熙玎

猫猫与企鹅的小鱼干

[何尚]请你撒开我

(勿上升正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从九华和九熙在一起后,九华更是天天粘着九熙。

  “哥,现在是七月,正午。”“嗯,我知道啊,怎么了熙熙?”此时的九华并没有理解九熙话里的意思。“既然你知道那请你撒开我,谢谢配合。”九熙对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的身上的九华无奈说到,“嗯~不嘛不嘛~”九华不仅没松手反而搂的更紧了。(熙熙无语)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拿他没办法,一手抱住九华,另一只手摸了摸九华的脑袋,然后把他的刘海拨开,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(九华os:熙熙怎么了?真生气了?这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平静?……)而九熙呢,趁九华发呆时跑去了画室并把门反锁了,一呆就是一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:呵,撩完就跑,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?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六点半。“熙熙,吃饭啦,给你点了麻辣拌!”“哈~知道啦,马上。”尚九熙刚睡醒,打了个哈欠,夹杂着小奶音。没错,他打了个草稿就睡了(画室里有张床)。九熙慢慢地走到餐桌前坐下,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九华收拾了桌子就去收拾画室了。九熙看无事发生就放下戒备,低头玩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熙熙,你看这是什么。”九华拿着一袋白颜料悬在空中,还对九熙挑了挑眉,“WC,何九华你TM给我撒开。”尚九熙急了,“嗯~熙熙不乖哦,这么没礼貌,还爆粗口。”“哥~你放回去嘛~你放回去后我什么都答应你!”(九华os:MD把持不住了)“咳咳,好的,我马上放回去。”九华把颜料放回去后,就跑回卧室找准备了很久的“睡衣”,而且九熙在这个时间以最快的速度跑回画室,并把门反锁上。“尚九熙,你TM忽悠我是吧,明天你等着!!!”(华华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)

【大概】

         九熙没理他,打算半夜悄悄溜到老秦那去。

{24:00}“谁呀这会儿打电话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!!”秦霄贤骂骂咧咧地从床上爬起来接电话。

“喂,九熙,你又和九华吵架了?”

“呃…嗯,算是吧。”(小声)

“哦,那我给你留着门。”可怜的秦•工具人•霄贤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,九熙刚把房间门打开“啊!唔…何九华,你玩阴的!”唉,我们可怜的熙熙(何九华:!!!我的!我一个人的!!!)被扔到了卧室的床上。九华拿过九熙的手机,拨号“喂,老秦,九熙被我抓着了。”挂掉电话,然后……(自行脑补)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