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熙玎

猫猫与企鹅的小鱼干

【何尚】强扭的瓜,不一定不甜


(请勿上升正主)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熙熙,等等我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何九华提着一堆东西追着尚九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何九华,别追了,这都第几次了,”尚九熙停下了脚步转过身面朝何九华,“你我无冤无缘,再说了,分开之后说好的从此再无瓜葛,你到好,每一个月来找我一次,这也管那也管,很烦啊!”九熙眼眶已经红了,“何九华,我今天就把话放这了,我对你没有任何感情,还请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,强扭的瓜,不甜!!!” 九熙说完扭头就走,只留九华一人在那儿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九熙为何如此生气,这还得从半小时前说起:

       九华在家闲着没事干,就想着看看2021年的天津春晚,结果就在《粉墨登场》快结束时,他看见了九熙和九南牵手(以下为证据)

他当时在场上也许看到了,然后忘了,也许没看到;总而言之,九华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九熙回到家后喝了三杯冰水才平静下来。当时他正换好衣服准备回家,何九华来了,九熙本想着出于礼貌打个招呼,他就直接朝九熙走了过去并且握住了九熙的手腕,还问九熙为什么要跟九南牵手还攥得那么紧……说着说着就把九熙的手握得更紧了些,九熙有了痛感一下子甩开了九华的手,结果低头一看自己的手腕红了便扭头就走……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!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事儿啊!”大熙熙叹了口气,回房间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晨三点时,九熙开始胃疼,一开始还只是隐约有点疼,就起来了倒了杯热水喝,然后又回到了床上。刚躺在床上,九熙就觉得越来越疼,就想下床找胃药。但他已经站不稳了,然后就在拿手机打算打120,但他已经疼的手抖了,阴差阳错地按下了九华的号码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熙熙,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熙熙,说话呀!你现在在哪儿,我马上过来!”九华急了,立即往楼下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家…”九熙很吃劲地说了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熙熙!”九华直接冲进了九熙的房间,“九熙,胃病犯了?”九华把坐在地上的人扶回床上,然后就去给小朋友拿胃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熙,把药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九熙挣扎着爬起来把药吃了,然后躺下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九熙看到了一张熟悉的放大的脸,从床上弹了起来,九华感觉到床的震动,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熙熙你醒了,胃还疼吗?”“不……不疼了”“哦,那个,昨天对不起啊,我太激动了,那没什么事儿,我就先走了。”九华说完就打算离开。“等一下!”“嗯?”“昨天晚上谢谢你了,抱歉,那么晚还打扰你。”“熙熙要是真想道歉就以身相许吧。”“啊?!” “好啦,逗你的啦,熙熙昨天还说过强扭的瓜不甜,我记住了的。”说完就往外走“哥,等等,还没扭呢,谁知道甜不甜呢。”“你这意思…”“我同意了。”说完,九熙就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然后……

(此段何九华不让播)

        事后,这个占了小企鹅的便宜的大尾巴狐狸表示这强扭的瓜还挺甜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